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官员写诗炮轰记者道歉之心更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7-02-19 07: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网友爆料称,云南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写诗“炮轰”记者是苍蝇,引发热议。18日,继云南省旅发委发表声明后,当事人黄林武也发表个人声明称,所发信息不针对记者群体,也不针对哪家媒体。如造成伤害,表达歉意。(2017年2月18日 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写诗炮轰记者,说记者是苍蝇了。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了记者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给其所管理的工作找了很多麻烦,经常报道负面新闻,给自己的工作添了很多堵儿,让自己吃不好,睡不安寝,对于记者不体会自身工作的疾苦,表示不满,说记者是无头的苍蝇一直追着自己,他炮轰,只是想发发个人牢骚。

  云南省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可以有怨气,也可以写诗对记者一直的曝光行为表示内心的忧虑,但是有一点他必须要明月白,为什么记者会找自己的麻烦呢?为什么记者会跟苍蝇一样一直追着自己的工作不放呢?是记者没事找事,跟自己过不去,还是自己的工作真正有问题呢?不知道这位处长同志,在写诗的同时仔细想过这个问题了没有。再者就是如果自己的工作真正是做得好,尤其是云南的旅游工作真正能够做到时时都有亮点,处处都能够打造出时正能量来,这位处长同志对于记者“找麻烦”肯定是拍手欢迎,还肯定欢迎记者同志天天来这里进行采访,让自己的工作上头条。事实上呢?工作没做好,或者是自己也在工作中虽说也尽了很多力,可是工作的目标与期待的相比,总是有差距,总是让到此旅游的游客不满意,因此记者来了,他心乱,记者长期采访报道行为让他心生怨恨,只能写诗发牢骚,结果让广大网民看到了,于是一齐对其言论进行讨伐,他真正是再次没事找事,这下自己肯定更心乱了。

  今天他对于个人写诗批评记者的事件进行了自我批评,事实上记者同志根本不会小心眼对其言论一直揪住不放的,只是希望在这一事件出现后,他能够真诚道歉,而不是迫于什么网上压力或者是领导的压力。同时更希望他在自己的工作中努力谋进,面对媒体记者所曝光的问题,努力做到整改,并且欢迎记者同志对自己的工作进行监督,只有做到这一点,才能够真正在工作中体现自身的责任,真正能够如他个人在相关新闻中所说的“每个人都有乡愁,都热爱自己的家乡……”既然如此,就让他的实干精神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记者朋友的再次报道一定会有新亮点。(苗凤军)

责任编辑:李晓伟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