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全面从严治党 永不“谢场”

发稿时间:2017-10-18 11: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已取得了重大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是永恒的课题,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要继续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7日人民网) 

  十八大以来,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严选拔、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队伍,取得明显成效,并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据最新的大型网络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九成的网民肯定了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全面从严治党,面向全国8900多万党员,450多万个党组织,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是党和国家正党风,凝正气的战略部署;是共产党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信仰之匙;是中央地方集聚社会正能量,引导良好风气的重要举措。 

  唯天下之至诚能胜天下之至伪。建党96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带领中国人民在民族独立、社会建设、改革开放的历程上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党对于自身建设的高度重视。正是因为长期以来管党治党的常抓不懈,中国共产党赢得了民心;正是因为短短600字却重逾千钧的八项规定,5年来社会民众凝聚出风清气正的共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共产党员正身立行的至诚之举,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一刻也不容松懈。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永远在路上,这是关乎党生死存亡的执政之基,也是党进行新形势下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 

  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用人唯贤。草生峰顶不显伟岸,松长谷底不失高节。全面从严治党,不是权宜之计,而是永恒课题。党员干部能长期严于律己,敢管敢严,敢于树立“明规矩”,打破“潜规则”,那么再精妙的违法乱纪之手也将无处可伸。 

  全面从严治党,要长管长严,永不“谢场”。作为一个拥有8900多万党员的政党,带领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在新的历史形势下不断前行,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从历史走向未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有无比坚定的信心,有无比磅礴的力量,有无比光明的前途。管党治党,敢于向纵深发展,牢固信仰干实事,坚定地跟我们的人民站在一起。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必将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关真) 

责任编辑:姚春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