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殷桃与文强真的清白吗?

文强坦白让谁心惊肉跳?

发稿时间:2009-10-21 11: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据消息人士透露,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涉黑案即将进入诉讼程序,“鉴于文强职务比较高和案情重大具有特殊性,此案将会在异地审理。”文强案件之所以能如此快地跨入诉讼准备期,“是因为文强9月初以来认罪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消息人士说,“他的心理底线已经被攻破,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不但供认不讳,还主动补充提供一些细节。”(摘自扬子晚报)

  文强被抓初审时态度那叫一个嚣张,不但要求吃好喝好,还在审案民警面前炫耀他的“光辉史”—— 自己喜欢女人和玩女人的大量故事, 甚至还扬言:“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全然不是一个身在牢狱之中的模样,仿佛还是原先那个一手遮天的公安副局长。

  如今他的心理底线已经被攻破了,已经开始坦白,随着审理的深入肯定还会有更过的内幕被爆料出来,而且相信来头也不会太小。那文强的坦白究竟会让谁心惊肉跳呢?

  最近网上盛传女演员殷桃被文强包养的帖子,引起了广泛地热议,而对于这则爆料殷桃本人及其单位自然极力否认,而且准备追究爆料者大嘴宋祖德的法律责任。这件事究竟孰真孰假,我们目前还无法得知,只能静观事情的发展和水落石出。虽然这还只是一段“谣言”(暂时定性),但是从殷桃本人及其单位的紧张程度我们可以看出,一旦曾经被文强包养过得女明星被曝光肯定会在社会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口诛笔伐,估计不但会被全国老百姓的口水给淹死,其“星途”恐怕也走到了尽头。

  所以文强坦白首先会让那些曾经与其有不正当关系的女子,特别是被潜规则或包养的女明星心惊肉跳。

  “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这句话文强是说给谁听的呢?虽然是对审案民警说的,但显然不是针对他们,他威胁着要与其一起死的肯定也不是审理他的民警,而是那些还没落马的贪官,而且肯定是高官,这种时候小喽喽他肯定是看不上眼了。他说这种话目的性是很强的,未落马的高官为了保住自己肯定会想方设法挽救文强,这就是他的目的。要是援救不成功,文强自己本身已经是破罐子了,也不怕破罐子破摔了,可是外面的贪官目前还是“好罐子”,文强不怕他们怕啊。

  因此文强坦白还会让尚未落马的贪官腐败分子心惊肉跳。

  文强坦白让百姓看到了重庆打黑的巨大成效,大家都拍手称快,可是对那些贪官、“情妇”而言却是世界末日,心跳得比啥时候都快,因为文强的坦白意味着他们已经距监狱的大门不远了,他们能不心惊肉跳吗?

 

跟文强有染的女明星们不必恐慌

主持人方宏进涉嫌合同诈骗的警示

请用法律还闫德利清白和公道

请给闫德利一点关爱

闫德利博客原文及其公布的电话号码

“艾滋女”闫德利为何“烂也要烂出名气”?

谢才萍:我没有包养16个男宠!

谢才萍,你啥时候哭?

期待未来的作家周久耕同志

冷月轻聆,发贴也要负责任

该不该相信文强的眼泪

周久耕是个倒霉蛋

冷水江矿山罐笼坠落事故的警示

冷观冷水江事故中又一次“规范性”报道

诺贝尔和平奖何以硬塞进奥巴马口袋

 

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廖洁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