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王林“大师”要起底,谁将心有戚戚?

发稿时间:2015-07-17 10: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大师”王林关门弟子邹勇被绑架并遇害的消息,连日来在江西省萍乡市流传。昨日下午,当地警方证实,邹勇在7月9日被绑架后遭杀害。目前,2名绑架和杀害邹勇的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抓获,涉及此案的黄钰刚和王林也已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7月17日 新京报)    

       近日,自封皇帝的“华藏宗门”教首吴泽衡邪教严密组织、精神控制和性控制经央视报道后被曝光在大众面前。2013年,央视也曾同样集中报道过因空盘变蛇而出名的“大师”王林之欺诈骗术,当时,王林的关门弟子邹勇曾在央视报道中现身作证,成为压垮“大师”王林的最后一棵稻草。随后更多人出来指证“王大师”丑行:年轻时因诈骗、性侵幼女入狱,入狱后丑态百出,恶习不改,出狱后以治病、收徒、传功为名敲诈勒索,并涉嫌非法行医、诈骗,非法持有枪支。2005年带枪大闹县政府,斧劈芦溪县政府牌匾,涉嫌非法借贷,扰乱公共秩序,并多次通过关系,介绍贿赂,还生活腐化,道德败坏,曾自曝与众女星有染、为干女儿床上“开光”。“王大师”至少涉嫌七宗罪:诈骗、非法行医、敲诈勒索、扰乱公共秩序、收受贿赂、非法持有枪支、重婚。不过,令人质疑的是,这七项罪最终均被公安、卫生部门认定证据不足,王林也在2013年出逃香港一年后回到国内,并与朋友高调出游。    

       王林“大师”的欺骗手段其实并不高明,之所以其几十年里顺利得逞并一直平安,是其熟读“皇帝的新装”。慕名而来的官员、明星和那些求学、看病的富豪们在送上大礼包“拜访”之后可能也很快发现“大师”原来是裸体的,但揭露大师没穿衣服就意味着自己不“称职”,于是明星官贵们多年来始终保持沉默,并背后为其提供护庇,唯恐拔出王林“萝卜”带出“泥”甩到自己身上。当然被戳穿骗局,断了财路后的王大师也恼羞成怒露出“一表人渣”狰狞面目,而他最恨的正是揭穿他真面目的两个人:新京报记者张寒和关门弟子邹勇。他曾威胁记者张寒:“敢和我斗,我一个手指弄死你”、“你年纪轻轻不得好死!”对邹勇更是一直派人跟踪,并曾写下“如邹勇在2015年元月前逮捕,我王林在24小时以内将百万提到王总所指定的地点。续后判了邹的死刑,愿以五百万元酬谢”的“承诺书”。    

       邹勇曾花500万元拜师费投入王林门下练功,同时还花费440万元为王林购置一辆劳斯莱斯,过年过节还要给王林送礼,然而,两年多时间一事无成,随后两人经济纠纷升级并三次对簿公堂。三个案子两人各赢一场,一个还没出结果,但邹勇却先被害,且在被绑架后碎尸沉湖,一个企业家、江西省人大代表就这样被杀害,这不得不说是法治社会的耻辱和尴尬。

       涉嫌绑架杀害邹勇的两名犯罪分子已被抓获,曾是王林“座上宾”的一些官员也大部分因腐败落马,也的确印证了王林酒席宴上对他们“贪官”的认定,也可想而知,一个问心无愧的好官怎会去巴结“大师”寻求什么神功保护?而我们更期待,随着案件的深入,王林“大师”能真正被起底,并拔出“萝卜”带出那些“不称职”的泥,查查是谁一直在背后坚持力挺“王大师”七宗罪均查无线索、证据不足。(刘立峰)

  

责任编辑:张凡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