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看范冰冰与“姐姐”同台,还有弹幕哦

发稿时间:2014-12-30 02:46:47 来源: 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范冰冰一身白色公主裙亮相“青春的选择”。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以年轻人为核心受众的颁奖盛典“青春的选择2014”将于今日19:30在土豆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节目整体设计以年轻人喜好为主,滑板鞋做奖杯,获奖明星由2500万注册用户的网络投票产生。

  土豆还将从17:00开始播出颁奖礼的红毯画面,包括范冰冰、华晨宇、姐姐JOE和GRACE、韩庚、鹿晗、WINNER、陈赫、马天宇、朴树、李晨、吉克隽逸等人气明星皆会亮相,通过土豆观看的网友可以通过弹幕第一时间参与吐槽。

  范冰冰“姐姐”同台

  “青春的选择”是第二届评选,今年的奖项设置包括:年度网络综艺、年度移动APP、年度网络原创剧、微博年度互动电视节目、年轻人年度潮牌、年轻人年度数码产品、年度动漫作品等。

  颁奖典礼中最让人惊喜的就是范冰冰和姐姐Grace组合。当晚,范冰冰和姐姐Grace都穿着女王服登场,范冰冰一身白色公主裙,而Grace则穿着冰雪女王的蓝色长裙。范冰冰在获得“十年影像大奖”感言的时候提到当女汉子太苦了,“虽然我给了很多女生正面的力量,不过下一个10年,我希望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对像Joe和姐姐一样可爱的宝宝,像妈妈(Joe的妈妈)一样幸福,我要做人生的赢家。”

  朴树坦言青春已逝

  代表青春、代表年轻人的“青春的选择”颁奖盛典既是一项年轻人的狂欢,对安心做出好音乐的音乐人也同样给以鼓励,朴树就获得了年轻人的肯定。在盛典上领奖的时候,朴树一如既往地低调,当被问及青春是什么,他说:“我的青春已经完了,我还是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已经不再年轻,我现在是个大叔了,还是很感谢你们。我希望在未来,可以看到更多有想法、有热情的年轻人。”

  凭借《小时代3》转型的郭敬明此次拿下导演类奖项,在盛典上,郭敬明为了活跃气氛,拿自己的身高说事儿,在红毯上夸赞摄影师的拍摄技巧绝佳,把自己拍成了一米八,“今天的角度好赞,感觉摄影大哥们都好爱我,今夜,我们都是一米八!”

  正宗90后的华晨宇以率真的态度赢得了大批粉丝。盛典中,华晨宇身着红黑两色长款西装,而他的发言也是十分具有年轻人的风格,问及2015年的梦想,“花花”只是随性地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想法,“2015年没有梦想,只想好好睡一觉。”

  4小时看个过瘾

  由于种种规定,跨年晚会的时长大多不超过三个小时,但过短的时间让观众们实在“不尽兴”。为此,“青春的选择”主动放弃31日,改为12月30日晚播出,只为播满整整四个小时。

  《寄生兽》斩获年度动漫大奖

  “青春的选择2014”成为年轻人最IN风向标的另一个标志是,正在全球热播的日本科幻动画《寄生兽》,力压人气热门《火影忍者》和同类佳作《东京食尸鬼》,最终摘得年度动漫大奖桂冠。《寄生兽》在土豆开播24小时即创造150万播放量奇迹,开播仅仅两个月播放量破亿,仅次于播出多年的《火影忍者》。

责任编辑:褚津笙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