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新时代@所有人】那么多民生“红包”别错过!

发稿时间:2017-10-25 03:18:08 来源: 法制网 中国青年网

  “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5年来,中国共产党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保障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十九大报告再次强调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新时代践行新使命,新征程满足新期待。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教育、收入、社保、脱贫、医疗……@所有人,你有超大的民生“红包”,请查收!

  @简单的幸福:过去5年,惠民硕果沉甸甸;展望未来,民生礼包更实在!“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十九大报告超级提气,党的承诺超级暖心!

  @玩呗-小样:消除孩子入学接受义务教育的制度性障碍、扩大中等收入群体、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十九大报告透露的民生新举措实实在在,这个民生“大红包”要揣好!

  @让滑块飞_xjtu:保持农村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土地稳了,农民的心就稳了,实现共同富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脚步也就更稳了。

  @酱与葱头:【看到泪奔:有一种安全感,叫作我是中国人!】2016年全球犯罪与安全指数显示,中国是治安保障最好的国家之一。安全感,已经成为美丽中国的新名片。在外国人眼中,恐怕只有在中国,女孩子才敢在深夜上街撸串。现在国内的安全感已经远超国外,很多在国外留学的中国留学生遇到的种种不幸,至今都没有结案,更别说保护了。

  @圈外小爷看圈内:【最新消防版炫酷seve出来了,萌翻了我的中国军人!】他们有时间跳舞,说明国泰民安。什么是安全感?是每一个普通人都能被善待,是背后有一个稳定的国家可以依赖,是一个国家给百姓的最好礼物!我只想说,帅哥果然都上交给国家了!兵哥哥好帅!请国家分配一个给我!

  @沙漠之烟V:法律援助是党和国家的实事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土地纠纷、民间借贷、家庭暴力、老人赡养、农民工待遇、留守儿童保护……老百姓经常吃不懂法的亏。去年,我们这里着力打造“城市半小时、农村一小时”公共法律服务圈,法律顾问全覆盖,基层法律咨询和服务可以“私人订制”!

  @饮散落花流水:喜大普奔,身份证异地办理简直是我们这种远途“北漂”的福音啊!只是这下又少了一个请假回老家的理由……

  @哈尔克刘:在日本便利店用支付宝付费,旁边一个中年男人问店员,这是什么方法那么高级?我说这是中国大众用的支付方法之一,他不禁来了句“好厉害”。那时我的内心自豪感爆棚。

  @哈姆雷特的李尔王:“河长制”让每一条河流都有了一个“主人”,“无烟城市”让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从道德遵守变成了法律约束。过去的五年,我国生态环境立法步稳蹄急、执法步伐矫健;未来的时间,我国生态法治建设的“绿色”脚印会愈加深重,环境发展道路将绿意更浓。

  @瓦基弗银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说实话,真是不敢在微博里夸祖国有多好,怕会被赞到明年。

  @天一95428:河水清澈鱼儿游,合作医疗病不愁;公交车,到门口,幸福乡村大步走。亲眼见到农村老家的改变,美丽乡村、美丽中国,真心感到祖国的伟大。

  @谁是谁眼中的泪水:这几年,走在海外,一本霸气小护照让人特别安心;走进商店,无现金支付让世界羡慕;坐上高铁,天南地北都可以一日千里。所有这些来之不易,是爷爷那辈的浴血牺牲让中国人站了起来,是父亲那辈的改革开放让中国人富了起来,新时代轮到我们用奋斗让中国人真正强起来!

  @福建童其君:十九大报告说,要让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保障性住房建设稳步推进。真正实现让更多的人能圆住房梦,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需要把握精准打击违法投机行为、调控应该形成协同效应、深化房地产调控治本之策等等。诚如是,“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就能变成现实。加油!

责任编辑:王凤标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