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得知房祖名被捕成龙大怒

发稿时间:2014-08-19 15:06:56 来源: 法制晚报 中国青年网

柯震东在接受问讯时痛哭视频截图

2011年,柯震东拍摄台湾反毒品公益广告,视频截图

昨日,柯震东爸爸现身北京机场图/CFP

房祖名承认藏匿毒品,称两年前就有人给过他大麻视频截图

  原标题:成龙大怒 柯爸抵京急探子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王磊 记者 寿鹏寰) 昨日,被内地网友戏称的“负能量大剧”《监狱风云》的主演名单又增加两位。一位是2011年台湾地区反毒品宣传广告中的主角,如今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柯震东;另一位是反毒大使成龙的独子房祖名。

  柯震东父亲昨晚已抵达北京,准备探视柯震东。柯爸表示:“他(柯震东)从来没有过(吸毒行为)。他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也会谴责他。”据香港媒体今晨报道,得知房祖名被捕,老爸成龙大怒,也第一时间赶赴北京。

  据了解,房祖名被捕之时,成龙正在伦敦为电影《十二生肖》宣传,8月14日他还发表微博:“两天来在酒店门口、录影地、首映现场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谢谢你们!很开心大家喜欢《十二生肖》,更开心跟你们分享跟电影有关的所有奇迹,是你们支撑我直到今天还在努力!”

  随后成龙返港出席古巨基生日会,却不知儿子房祖名已被捕。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8月17日在香港获悉此事后大怒,最担心太太林凤娇受到打击。成龙已托朋友在北京打听儿子近况,同时火速赶赴北京。据了解,林凤娇也在香港,预计两口子会同行到京。

  昨晚成龙经纪公司“群石国际”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道歉,暂代房祖名向社会公众致歉,表示此次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公司愿意与房祖名一起承担,并希望监督他改过自新,回到正途。

  今日镜头柯震东痛哭流涕

  今天上午,柯震东在看守所内接受问讯的画面曝光,在镜头前,23岁的柯震东痛哭流涕,他表示自己已经吸取了这次吸毒事件的教训,承诺今后绝不再犯。

  被拘留之后,柯震东在接受问讯时,说从事情发生到现在自己非常后悔,也对自己的家人、朋友和粉丝感到非常抱歉:“我做了最坏的示范,犯了很大的错。”谈到对家人的歉意时,柯震东一度哽咽,称自己也非常难过。

  他哭着说:“我的家人一定比我还担心,我的心很痛,我想向他们说抱歉。我让他们失望了,让年轻人有认知上的错误。”

  同时,柯震东表示,自己已经吸取了这次吸毒事件的教训,以后绝不再犯:“我会从今天开始,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张开我的手去面对大家。我也希望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包括喜欢我的人也能给我一个拥抱。”

  房祖名承认藏匿毒品

  上午央视新闻中并没有房祖名在看守所的画面,但是镜头曝光其涉毒被抓的现场。

  画面中,在民警的盘问下,房祖名承认自己藏匿毒品,并承认两年前就有人给了他大麻。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缴获大麻100多克。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的场所是位于东直门内大街的高档社区,该居所是成龙在北京的一处住所。

  工作影响房祖名新片找替身

  据了解,房祖名近期拍摄的电影《道士下山》就差杀青戏最后一场,可惜房祖名因涉毒被拘。剧组回应说:让替身完成其未完成的戏份。

  柯震东即将上映的电影《小时代4》、《我的情敌是超人》、《捉妖记》等片,因为《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保证片子报批过审等问题,很有可能被自动删减戏份。不过片方目前对此没有正式回应,有宣传人员表示,电影上映还很久远,目前还没有对此进行正式讨论。

  禁毒宣传视频撤下

  柯震东在台湾作为禁毒宣传艺人出现在台湾当局拍摄的公益短片里。

  该短片此前在台湾法务部门网站播放,昨天下午3时已经从该网站撤下。部分台湾民众认为该短片选择了柯震东做代表,极其讽刺,不能原谅。

  柯震东代言众多惹祸

  人气颇高的柯震东是各大品牌广告宠儿,曾为食品、汽车、洗护用品等至少十九家企业做过广告,至今仍有不少广告合约在身。

  据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门店售货人员透露,公司内部已经下发通知让部分柯震东代言商品暂时下架,何时上架等公司整体通知。有消息称,有三个柯震东代言的品牌已经在着手寻觅新的代言人。

  记者电话采访内地著名经纪人戴小姐,艺人在代言期间出现负面消息,经纪公司将如何与广告主对接,戴小姐坦言:“广告主与艺人签约代言合同时,合约中一定会有一条艺人应在代言期间保证自己形象正面,像柯震东这样多家代言合约在身却出现涉毒新闻,很多代言正在进行中的,广告尾款算是要不到了,部分广告商很有可能找经纪公司索赔。”

  朋友圈声音

  众好友痛心愿一切安好

  两位当红艺人因涉毒被抓,让大批影迷唏嘘不已。娱乐圈的好友陈妍希、陈柏霖、九把刀、郭采洁等也通过微博发表对此事看法。

  陈柏霖(房祖名、柯震东好友)

  昨日19点55分

  从新闻上得知,朋友发生事情了,而我也联系不上他,如果事情属实,那就是对大家做了最坏的示范,该骂的还是要骂,要检讨的还是要检讨。

  压力是一定有的,但一定不是用这个方式疏解压力,我们要做的不是谩骂,而是帮助他如何不再犯错。孰能无过,愿一切安好。

  陈妍希(柯震东成名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女主角)

  昨日20点12分

  真是个大笨蛋!

  九把刀(柯震东成名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导演)

  昨日20点32分

  我很伤心。一直到最后一刻我都希望事情不是大家想象。

  我愿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电影来交换他的品行端正。刚刚多方打听终于希望落空,除了失望,随之而来的是羞愧与愤怒。旁边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为你掉了多少眼泪,你不会知道。希望你成名后依然快乐做自己,你却如此放纵糟蹋你的幸运。

  这辈子除了对着脸一拳,我没有什么话要跟柯震东说的了。对不起。我非常非常非常伤心。

  郭采洁(曾和房祖名一起拍德芙广告,又和柯震东共同出演《小时代》)

  昨日22点02分

  昨天深夜传闻密布,我只希望那都是假的,我们持续失联,我脑子一片空白。

  我的好朋友,很看重自己的影响力,跌倒了,心痛至极。勇敢的坦然面对自己的行为,要再站起来!

  经纪公司回应

  柴智屏:心中只剩遗憾

  昨日20点,柯震东所属经纪公司由柴智屏发出了道歉回应,柴智屏说:“直到今晚6点半,接到公安机关电话,告知将会以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让直系家属探视。”

  听闻此事,几近崩溃!

  全公司上下与家人都非常痛心,现在证实,他真的犯了错,就该承受法律的责任,但身为艺人的他,漠视了社会大众的期待,辜负了家人与公司对他的爱,伤了支持他爱护他的影迷们的心,年少轻狂不是借口,虽然我们完全无法原谅他的行为,但我们对柯震东的错误责无旁贷,请让我们向社会大众郑重的道歉,说一声对不起!现在心中只剩遗憾!

  群石国际:暂代致歉

  昨日23点,成龙名下经纪公司群石国际有限公司发出回应,称案情进展还在进一步了解中。艺人现在拘留所,公司代表律师也无法与本人取得联系。现以群石国际有限公司名义,暂代房祖名本人向社会公众致歉,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公司愿意与房祖名一起承担。

  本版撰文/实习记者 王磊 记者 寿鹏寰

 

原标题:港媒:得知房祖名被捕成龙大怒
责任编辑:褚津笙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