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猩球崛起2》掀人猿狂欢夜李宗翰孔令奇助阵

发稿时间:2014-08-26 14:50:48 来源: 腾讯娱乐 中国青年网

“人猿狂欢夜”活动现场

表演嘉宾孔令奇

孔令奇表示很喜欢这部电影

孔令奇与观众互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欢乐多

  腾讯娱乐讯 (文/禤聪 图/小薛) 8月25日,为好莱坞科幻巨制《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登陆中国造势,片方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携手HIT FM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影迷互动活动——人猿争霸狂欢夜,与影迷观众和媒体一起联欢分享。狂欢夜现场,影片导演马特?里夫斯更特地为中国影迷录制了问候的VCR,国民小生李宗翰、嘻哈王子孔令奇也到场助阵。据悉,备受期待的《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这部影片目前已在全球累计达到超过5亿美金的票房,并收获外媒与影迷的称赞。

  李宗翰孔令奇助阵掀高潮

  狂欢夜现场,以一支炫酷的三人激光舞表演拉开序幕,而李宗翰和孔令奇作为神秘嘉宾也先后出场,掀起狂欢夜小高潮。李宗翰现场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科幻片,因为科幻片能打开想象力,并称“一部好电影是一个大众娱乐产品,首先是好看,无论是大场面,故事等等,如果看完之后还让人有所思考,有所回味就是经典。”更坦言自己看过第一集《猩球崛起》,里面的凯撒非常打动人,他从小跟人类生活,有人类的情感,到最后发现自己不是人类,而是另一个类别的生物,观众也会跟着他的这种转变揪心。而安迪?瑟金斯这样杰出的演员,由人扮演的猩猩能以假乱真,这种特效也让人震撼。并表示因为凯撒十分期待第二部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除了李宗翰之外,现场也邀来歌手孔令奇作为表演嘉宾。作为“ABC(在美国长大的中国人)”的孔令奇表示:“《猩球崛起》是很震撼人心的一部影片,所以续集现在要上映了,很期待。我美国的朋友跟我说他们很喜欢这个电影,这一集凯撒做了父亲,会有让人感动的父子情感戏,不仅仅是特效大片,还有很多感动人心的东西。”两位神秘嘉宾的出场和表演都掀起了两次小高潮,并与现场影迷举行了互动游戏。

  “名猿”到场 导演发布“神作通缉令”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人猿争霸,主办方在活动中也设置了分成人族和猿族两个种族的阵营,分组站队游戏互动。而“名猿”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她表示,这部影片蕴含的哲理和丰满的故事让影片在今年的一众好莱坞大片中与众不同,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样,是一部观众看过之后有所思考的电影。一定会让人看完之后想第一时间分享给身边的人,今天举办这个活动就是一个打开话题的开始。

  而远在美国的导演马特?里夫斯也亲自录制了一段VCR给现场观众,在VCR中,他更用中国话跟大家打招呼并呼吁大家走进影院去观看这部影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在8月29日在中国上映了,我们很兴奋和荣幸,希望大家去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早在2011年,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的前传《猩球崛起》已风靡全球,并取得了5亿美金票房,同年该片被引进中国赢得了不俗票房和口碑。时隔三年,影片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再度归来并席卷全球,截止到8月15日,已经狂揽超过5亿美金票房。据悉,8月29日,这部影片将以3D、中国巨幕的版本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

原标题:《猩球崛起2》掀人猿狂欢夜李宗翰孔令奇助阵
责任编辑:褚津笙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