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那英警车开道取衣刺痛大众神经

发稿时间:2011-01-11 13: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我一向很欣赏实力派演唱家的,不同于一些偶像派靠卖弄风姿取胜。但我很奇怪那英这位乐坛大姐大怎就说出这样的话:“今天特早就把妆化完了,刚到国家体育馆来参加交管局春晚,一进后台……演出服没带!!!我?我?这时候交管局滴全冲上来咧!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这条微博在网络上激起千层浪,招致无数网友拍砖,唾沫横飞。看到跟帖中批评之声增多,十多分钟后,那英又发了第二条博文:“别tm以为我滥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你鸭试试啊!”

  原本对于演艺明星偶尔在认知上犯点小错误,不小心说出几句脏话,公众或许可以原谅,毕竟“人无完人”,谁敢保证一辈子不说脏话。但那姐这两句话偏偏刺痛大众本先绷紧的神经中枢。首先,上流阶层滥用公权已经是为社会所诟病。其次,大家深受“出行难”之苦,都在为解决“首堵”问题献言献策。不仅如此,网友“willow739”则说:“显摆特权还理直气壮爆粗口,公众人物,大家都来看看吧。一句不到30字的话,两个错别字、三句粗口、4个感叹号。围观围观吧。”可见,那姐的文化水平也不咋样嘛。追溯那英成名前也是经历过艰苦历程,在山沟沟待过,算是“山沟里飞出的金凤凰”。如今红了,成为天后级人物,难道就可以粗话连篇,就不用奉公守法?

  这证明我们社会的某种力量足够强大,强大到一旦成名容易忘乎所以,大到可以肆意妄为。而且这次是参加交管局的演唱会,那就更加理直气壮,交通管制警车开道还不是领导一句的事。我承认这样揣摩怀有恶意,也不希望是事实,但现实告诉我们,领导手中权力太大,滥用权力的事情时常发生。虽然首都已经拥堵不堪,作为警车本身却能显现“英雄本色”,我想这也就是那英敢如此骄横跋扈原因所在。可我始终不明白一点,为何那姐要自曝“家丑”,是过于自信交管局可以替你摆平?还是嫌自己不够红,再炒作自己一遍?原谅90后的我真不太了解你,只听过你的《雾里看花》和《征服》。相信这么一闹,全国上下都听闻你的“大名”。

  我们生存在这个社会之上,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但千千万万个人团结在一起,力量何其大。大到可以让你身败名裂,大到每个人一口唾沫淹死你。我们需要偶像,因为偶像可以愉悦身心,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享受。作为一名艺人理应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大众的支持才能让你成为演艺明星。只是别到了名利双收之时,得意忘形,依附权力阶层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其实,在这里还是感谢那英,正是她的直言快语道出城市拥堵的一个原因,交通管理部门经常会来个交通管制,影响公众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该在此好好查查,别芝麻大点的事就利用手中的权力指挥出行,最好少出现成都某交警口中说出的“我是为领导服务的,是领导重要还是你们这些人重要?!”最后,还是寄希望于影视艺人别老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口出狂言,记住只有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才深得大众喜爱!  [作者:叶鹏]

 

·人大裸模女生裸体受访 称裸艺不能分级()
·雷洁琼逝世享年106追忆老人传奇人生()
·日本"厕所女神"歌曲爆红 网友直呼每听必哭
·9旬老中医路志正每天出诊 7服药50()

·蔡明春晚小品讽刺史冬鹏 网友指责不厚道()

 

责任编辑:杨雪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