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热点 >> 正文

中青视评丨追梦青年,你不必停下脚步

发稿时间:2022-06-10 16:23:00 作者:郑子敬 傅博皓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该是什么模样?心如花木,向阳而生,胸怀赤诚之心。步履不停,突破不止,当有鸿鹄之志。

  何为青年?即便不能成为巨浪,也要有奔涌向前的勇气;是藏技于心根植于地,自当破土而出的毅力;是无论道路荆棘坎坷,也要踏尖刺而行的初心。

  前途不被局限,人格不被定义,年少者自当勉励,不必拘泥于世俗的评价,君子和而不同,他人的定义并不能阻挡你的前行。

  作为青年移民管理警察,他们所热爱的、专注的、拼搏的,是青春的真实写照,是青春的百种模样其中的一种,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窥见广大青年的蓬勃身影。入警只是开始,不负青年的初心,不负家国的厚望,在红与蓝交融的路上,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他们没有停下脚步。身为追梦青年的你,前进的路上,也不必停下脚步。(视频/郑子敬 文字/傅博皓)

责任编辑:梁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