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热点 >> 正文

中青视评丨相约旅途 共赴远方

发稿时间:2023-01-19 16:36:00 作者:赵晓雨 曹欣 郝凯航 吴政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22年,我们越过山丘。2023年,我们迎接春光。

  追光前行的每一步,我们踏着荆棘,迎着风雪,蹚过一路艰辛。回家,是亲情的召唤,是与美好期待的重逢,也是蓄航扬帆再出发的接力。

  给旅途以温暖,给未来以希望。在开往春天的火车上,有勇毅乐观的铁路人与你一路同行。从西部大漠到西南边陲,130多个县结束了不通铁路的历史。翻山越岭的慢火车,载着温暖,也载着希望。浩吉铁路、大秦铁路,跑出乌金滚滚加速度,守护万家灯火。春运旅程的“守护者”驱走凛冽寒风,抚慰疲惫心灵,坚守一份不变的安全与安心。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唯有热爱,不畏世间无常。回应远方家的召唤,让我们相约旅途,终将穿越荆棘,抵达美好未来。(文/赵晓雨 视频/曹欣 郝凯航 吴政航)

责任编辑:梁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