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热点 >> 正文

沙画丨凝聚磅礴伟力,无惧任何风雨!

发稿时间:2021-07-29 15:30:00 作者:泰轩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极端强降雨,瞬间牵动起亿万国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受灾现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民族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驰援河南,助力抗洪抢险;临危不乱的铁路人全力确保旅客安全,主动避险,持续补给;坚守岗位的各行业全力以赴解决民众困难,争分夺秒,奋力抢险。危急关头,互不相识的民众并肩携手连起一道道互助“人墙”……滂沱大雨中这一幕幕令人泪目的瞬间,给予我们更多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力量。

  许许多多平凡又不凡的英雄,在天灾面前,挺起了钢铁一般的脊梁。他们握指成拳,不断凝聚起抗洪抢险的攻坚合力,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这份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的磅礴伟力,将支撑着我们挺过每一个难关!

  【强国策工作室】出品

责任编辑:朱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