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中青视评丨“雪”染的风采——风雪中的忠诚坚守凸显责任担当

发稿时间:2021-01-27 16:19:00 作者:赵威 王作超 李季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面对冬季的冰雪天气,沈铁人忠诚坚守,打响抗击冰雪、确保运输安全的攻坚战,传唱起众志成城、共克难关的铁路之歌。

  没有比保证大动脉畅通、保障百姓安全出行更重要的事。风雪再大,都阻挡不了沈铁人坚守的信心和前行的脚步,他们冲在前、干在前,铲除冰雪、真情服务,全力保障旅客雪天出行的安全畅通。

  尽管衣帽鞋袜被雨雪浸湿,手脚脸颊被冻得通红,但他们依旧坚守。是“人民铁路为人民”不变的初心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为民情怀,让他们用实干迎接每场风雪的考验,用忘我的工作精神战风雪、斗严寒,用忠诚与奉献守护人民的平安旅途。

  风雪中的忠诚坚守,凸显了沈铁人对爱岗敬业的最美诠释,更体现了铁路部门守护人民幸福的责任担当。(文/赵威 视频/王作超 李季春)

  【强国策工作室】出品

责任编辑:张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