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中青图评|浴“雪”奋战守护人民幸福彰显“铁的担当”

发稿时间:2021-01-14 14:33:00 作者:赵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季,又是一轮降雪的来袭,又是一场难打的硬仗。

  保障列车安全运行,这既是铁路人的责任,也是服务广大旅客的真情体现。他们争分夺秒,浴“雪”奋战,坚守阵地,热情服务,甘当人民群众出行的“开路先锋”。

  对于浴“雪”奋战的铁路大军而言,尽快恢复常态是他们的信念,保安全、保运输、保畅通是他们的责任,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心放心是他们的心愿。

  他们用忘我的工作精神战风斗雪,用加倍的细心和关切温暖旅途。寒冬的温度,让旅客见证了铁路人的风采,更体现了铁路部门守护人民幸福的责任担当。

  同心奋战冰雪,铁路人汇聚四方之力。空旷的大地,刺骨的寒风,不一样的工种在不同的战场上奋斗着。

  冰雪阻断不了运输,是因为铁路人从不向困难低头,他们迎难而上,用劳动的光辉照亮了人们前行的道路。全力把自然灾害对铁路运输秩序的影响降到最低,一心把寒冬温暖传递到旅客心头。

  心中有责任,肩上有使命,弘扬奉献精神,新时代奋斗者的身影遍布各行各业。抗击冰雪,铁路人用铁的担当擘画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进”的美好蓝图,用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曲确保大动脉畅通的壮丽凯歌。(赵威)

  【强国策工作室】出品

责任编辑:何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