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青年学生说】听!当代青年的改革心声(一)

发稿时间:2018-12-27 16:42:00 作者:中国青年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改革开放40年,干出一片新天地。

  这伟大事业中的点滴变化,有同行者的奉献、体验与记录,也有青年人的感知、自豪与希冀。作为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青年的改革寄语也有许许多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改革温度——青年学生说》系列H5。第一期邀你一起听当代青年讲述从金融、科技到交通、艺术的变化发展与感知体验。话改革、聊人生、谈梦想。青年侃侃而谈,我们静静倾听,从中感知40年风云壮阔中各领域的巨大变化,感知青年改革再出发的期待与展望。

  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一起听听大学生与专业那些事儿,携手时代,点赞青春。

责任编辑:王凤标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