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秦宜智王世明等领导为“学习大军”事业点赞

发稿时间:2016-01-08 13: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万紫千红花争艳,五湖四海同庆贺。转眼之间,“学习大军”两周岁了!回顾2015年,“学习大军”取得了一连串丰硕的成果。2015年12月30日《人民日报》要闻第6版发表了《学习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福建宁德“学习大军”用活微平台》重大经验文章,并配发《创新“微时代”的理论传播》宣言评论。这对于“学习大军”志愿者们来说,是毕生难忘的人生经历,也是新年伊始收到最珍贵的一份“生日”礼物。

  在“学习大军”诞生两周年之际,“学习大军”还收到非常珍贵的箴言。1月7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等领导向“学习大军”发来了生日祝福短信:

  1、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学习增长定识,定识涵养定力。让我们在学习中不断成长,祝“学习大军”生日快乐!

  2、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各位朋友,为了心使气,为了思无邪,我们一起努力吧!

  3、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刘汉俊:祝贺学习大军两周年纪念!这两年,学习大军志愿者同志们紧跟中央,心系群众,关注世情,关心国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研究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为凝聚民心汇聚民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特向志愿者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不断发掘珍贵的党史文献资料,不断宣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使“学习大军”成为中央精神宣传的阵地、中共党史研究的平台、干部群众学习的课堂、社情民意表达的窗口。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习大军”,祝同志们学习进步,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4、中宣部研究室副主任夏光明:“学习大军”志愿者运用“微平台”学习、传播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可贵,令人敬佩!

  5、中青网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学习大军”成立两周年,我谨代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两年来,你们认真学习领会和积极传播习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在中国青年网发表了许多有深度、有力度的好文章,在广大青年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在弘扬正能量,加强思想引领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同志们辛苦了,真诚的感谢你们!

  新的一年中,期望学习大军不断发展壮大,通过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大对党的路线方针的认识,写出更多有深度、有内涵的好文章,我们将通过中国青年网和青年新媒体集群向全社会广泛传播。我们都深深热爱着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6、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学习大军”是聚合社会正能量的重要平台,是推动青少年投身“中国梦”的网上战略部队。祝愿“学习大军”奋力担当起传播党的主张的光荣使命,永做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的加油站!

  7、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朱隽:人民日报专门介绍“学习大军”经验,可喜可贺!望此正能量厚积薄发可持续!

  8、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为“学习大军”取得的成绩而备受鼓舞,祝生日快乐。(学习大军)

责任编辑:李晓伟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