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热点 >> 正文

中青视评 | 以奋斗姿态向祖国表白

发稿时间:2021-10-01 16:04:00 作者:程灿远 贾明杰 张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国歌嘹亮,红旗飘扬。在温暖与欢乐之中,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2华诞。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每一位中华儿女心中都充满了自豪感爱国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责任爱国是一种朴素的表达,比如把国旗贴在脸上、捧在心口,比如听到国歌声、面向国旗敬礼,比如大声说出“我爱,祖国”。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今天,全民欢庆,满眼尽是中国红。这是国庆节本身具备的人文意义和精神实质它能建立起公民与祖国最牢固的情感纽带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展开新中国72年的恢宏画卷,抚今追昔,人们心潮澎湃,被祖国的沧桑巨变深深地震撼与鼓舞。奋斗是点亮青春中国最靓丽的色彩,是向美丽祖国最好的“表白”。 

  让我们以奋斗姿态,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文字/程灿远 视频/程灿远 贾明杰 张雨) 

  【强国策工作室】出品 

    

责任编辑:乔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