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改革·印记|图说40年:国人饮食的变迁

发稿时间:2018-12-30 08:46:00 作者:中国青年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衣食住行,柴米油盐。

  饮食的变迁,最简单也最直观地反映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在饮食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从吃得饱、吃得好,到吃得有营养、吃得有特色、吃得有文化,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巨大的变化。

  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美食和美食文化受到了国外很多民众的喜爱、追捧。40年的发展历程,饮食的变迁赋予了改革开放更多的内涵。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饮食的变迁,展现国人生活观念的改变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改革·印记|图说40年:国人饮食的变迁》,带你感受真真切切的变化,共同向往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一起感受40年来国人饮食的变迁。

责任编辑:王凤标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