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改革·印记|图说40年:时代偶像 精神文化的传承

发稿时间:2018-12-25 15:37:00 作者:中国青年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陈景润、张海迪、许海峰、中国女排、中国维和部队……

  40年来,那些影响大众的时代偶像们,谱写了国人精神领域内的心灵变革,给人以强大的精神正能量。

  改革开放40年,塑造了国人不一样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内涵。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改革·印记|图说40年:时代偶像 精神文化的传承》,带你回顾40年来的时代偶像代表,在向榜样学习的过程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一起感受40年来时代偶像所传承的精神文化。

责任编辑:王凤标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