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用“三心”回报父爱如山

发稿时间:2019-06-16 11:31:00 作者:杨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常言道,父爱如山,父爱是深沉的,是严肃的,跟母爱相比,父爱少了一分唠叨,但更多了一分责任。
  当我们回首成长的经历,会发现父爱是我们一生不可缺失的爱,这份爱有着其不可替代的位置,更有着其如山的教诲和爱的传承。作为儿女,感恩父亲,是我们对父亲的一种敬重,是我们对父亲的一种回报。作为儿女,要送父亲“三心”大礼,将每天都过成父亲节。
  自我独立,给父亲一份“放心”。父亲,给了我们坚强的臂膀,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总会有一个像超人一样的父亲,为我们扛下一切问题,帮助我们成长,在父亲的呵护下,我们逐渐长大,正所谓“温室的花朵长不大”,我们应该像雏鹰一样,勇敢的展翅飞翔,要做到独立,要做到坚强,要学会独立思考,要学会独自面对困难,解决困难,要像父亲一样勇敢向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父亲,自己长大了,更像他一样,成为了一个勇敢的人,给父亲一份大大的放心,同父亲一起,为了今后的生活奋战。
  立志成人,给父亲一份“暖心”.父亲,用自己的青春,教诲孩子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做一个品性优良的人,作为儿女,要深深体会父亲的良苦用心,要努力学习,要锻造心性,要积极培育良好的德行,要遵守社会道德与法律法规,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品质,以自己的努力,不辜负父亲多年来的谆谆教诲,让父亲为自己感到骄傲、感到喜悦,给父亲一份最优质的暖心。
  常回家看看,给父亲一份“关心”。父亲辛苦一生,为的是儿女成才,他们把爱无私的给了我们,却不图任何的回报。但羊有跪乳之恩,作为儿女,我们应该常回家看看,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到父亲身边,给他们做顿饭,陪他们下下棋,带他们去旅行,把自己的关心,及时送给父亲,让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儿女对他们的感恩,对他们的关心。
  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趁我们年轻,趁父亲还走得动、看得动,及时感恩,给父亲一份温暖的回报。(杨凯)
 
责任编辑: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