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徐言军:担负历史使命,为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发稿时间:2017-12-26 15: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18日上午,我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鞭辟入里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欣喜;分析了国家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发人深思;对未来三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了安排和部署,也对未来三十年的中国发展做了全面规划和展望,令人印象深刻,让全国人民心生向往并满怀信心奔向美好的未来。报告也使我倍感振奋、倍受激励,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希望!

  建党96年,执政68年,中国共产党从50多人的小党,发展到如今8900多万党员,450多万基层党组织的世界第一大党。带领中华民族由弱到强,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如今的中国繁荣昌盛、兴旺发达,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这与中国共产党出色的领导分不开,这与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将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了至高无上的地位分不开。这个历经无数风雨却焕发生机的政党,带着亿万人的嘱托,为这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的国家已迈入了新时代,迈上了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这是对所有党外代表人士的鼓舞和鞭策。同时我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一员,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都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都是时代的受益者,我们更应该是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勇担责任、砥砺奋进。

  作为一名农工党员,我将突出整体性、系统性要求,着力在全面准确理解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真正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作为企业主要负责人,我本人将始终坚持以政治引领带动企业业务发展,以政策为导向,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业态,打造以创造创新为核心的科技生态,对相关行业产生深刻影响和积极创领。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做大做强,为同心共筑中国梦添砖加瓦!

  作为一名新的网络人士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导网络安全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网络发展道路,通过自己的言行和努力,树立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人士代表的良好形象。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不断创新宣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持续努力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在网络舆论场中查知民意、发出声音,建言献策;敢于争锋、敢于亮剑,让我们的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需要凝聚中国力量,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需要我们不分地域,参与到民族复兴的进程中来。每一个人既是梦想家又是实干家,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加倍努力、做好表率、当好头羊,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中国农工党党员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人士代表 徐言军)

责任编辑:杨丽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