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妻子前方“打仗”,导演丈夫后面“嫖娼”?

发稿时间:2014-09-16 14:11:55 来源: 光明网-时评频道 中国青年网

  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某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吕某某,当晚6时许,二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某某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9月15日网易)

  继某位知名导演在京嫖娼被查之后,《白鹿原》导演王全安再次因嫖娼被查获,引发舆论强烈关注。巧合的是,与这位“不顾家”的导演丈夫一同成为新闻的还有其妻子张雨绮,同日的新闻报道显示,王全安妻子张雨绮此时人正在美国参加时装周活动。9月12日,纽约,张雨绮受邀出席秀场,也是张雨绮此次纽约时装周之行的压轴大秀。当天张雨绮身穿2014年秋冬新款绿色亮片套装,大胆选择真空上阵配西装外套,超短裙展露修长美腿,性感火辣,“冲天炮”马尾辫点缀淡紫挑染发色个性十足、势不可挡,别具一格的脚背纹身贴纸“LOVE”字样让整体造型浑然天成。张雨绮身体力行的诠释了纽约街头的时尚态度:不羁与活力,为此次时装周之行再添亮点,云云。一边是丈夫嫖娼被抓,一边是妻子卖力在外面辛苦的工作,这算不算最典型的“前方‘打仗’,后院失火”?不知道身为丈夫的王全安的对此有何感想?

  无论是本身的“色胆包天”,还是对于家庭道义的不屑,但至少说明身为一名有妻室的男人,妻子在外面认真工作的时候,自己却“花天酒地”、“嫖娼享受”,只能说明一个男人缺乏最起码的责任感和羞耻心。“恣意玩乐”而不顾家庭的男人在日前,同样有一例。近日,据资深记者“@曹山石”爆料: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在三亚海滩与不是自己妻子的一脸娇羞的浴袍女逍遥快活。微博图片显示,身穿短裤的金岩石手牵着一位妙龄女子在海边漫步。这位身为男人和丈夫的经济学家,虽然不是嫖娼但却是同样违背家庭伦理的“偷情”,真不知道这位“红杏出墙”的经济学家,事发后以微博乞求妻子和公众的原谅有几分真诚。

  近年来,知名人士、公众人物和明星们,行为不检点的比比皆是,类似的丑闻用此起彼伏来形容毫不为过。今天警方“逮住”了某张姓导演,明天又来了一个公然嫖娼的王姓导演,今天抓获了柯姓男明星吸毒,明天又查获了更年轻的某某“奶油小生”,今天又是某某女明星身陷赌博丑闻,不能不说“贵圈”真乱,究竟怎么一个“乱”字了得。然而,这些“浮”在表面上的违法行为,譬如嫖娼卖淫、吸毒赌博之类的行为,背后实质上反映出来的是一个群体的风气,以及这一群体中部分人群德操的失过、价值观念的沦丧。

  在这样一个大的不良气候之下,“做好人吃亏”,“守贞者”却是十足的“傻冒”,如此一来,原本的“好人”也会变坏,互相感染成为“大染缸”罢了。在娱乐圈中,“男性明星”偷情,身为妻子的女性明星也跟着“劈腿”的并不鲜见,“你坏”我也坏,大家一起“坏”,这可能正是某某“圈子”的真实生态和进圈子的潜规则。然而,那些违法的或有违道德的行为,终归与社会主流相悖,也不可能持久。时间和实践证明,“德艺双馨”的公众人物和演艺明星才能在艺术道路上走的更远。短期内“快活了”、“享受了”,无视违法乱纪嫖娼了、吸毒了、赌博了,留下的只能是一地唾弃和恶劣的骂名口,最终影响也是个人形象和作品的评价度。生活中是“瘾君子”、“嫖客”,是个十足的“色狼”,却以“导演者”的身份来传承演绎高品质艺术作品,用艺术品“教化世人”,估计只剩下“鬼”去信了。(毕晓哲)

 

原标题:妻子前方“打仗”,导演丈夫后面“嫖娼”?
责任编辑:褚津笙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