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触摸时代获得感|40年记忆 中国人的出行方式如此改变

发稿时间:2018-12-22 15:24:00 作者:中国青年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衣食住行的“行”,始终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关,记录着时代的发展变迁。自行车、绿皮火车、公交车、高铁、新能源汽车、共享单车……

  40年来,交通工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人的出行方式更加多样、便捷。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出行方式的改变给人民生活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触摸时代获得感|40年记忆 中国人的出行方式如此改变》,带你感受实实在在的变化,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一起回顾40年来中国人出行方式的改变。

责任编辑:王凤标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