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改革·印记|图说40年:交通工具 腾飞的未来

发稿时间:2018-12-17 14:35:00 作者:中国青年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0年,交通工具的变迁,见证了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巨大进步,给人民群众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快捷。

  从主要依靠步行,到拥有第一辆自行车;从时速几十公里的绿皮车,到时速300多公里的高铁;从长时间排队只为搭上一辆公交车,到如今手机一开就能叫到网约车……

  40年来,中国居民出行方式发生的巨大进步,折射出交通强国的自信与实力。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改革·印记|图说40年:交通工具 腾飞的未来》,带你感受交通工具的变迁,一起憧憬中华民族腾飞的未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我们一起感受40年来交通工具的变迁。

责任编辑:王凤标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