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中青网评 >> 正文

【中青微评】D&G辱华,不是秀时尚,是秀底线

发稿时间:2018-11-21 15:45:00 作者:邓海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网传D&G设计师与网友对话)

  出国问禁,入乡随俗。D&G这场秀,怕是喝高了。又要挣国人的钱,又要辱华人的传统,杜嘉班纳究竟是“账号被盗”还是“良知被盗”?

  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嘛——这是偶像剧都知道的道理。三问杜嘉班纳:第一,你这是秀时尚还是秀底线?第二,真以为中国市场已经到了无视价值观的境地?第三,“人傻钱多速来”的迷梦还要做多久呢?

  尊重是基础,国家是底线。陈坤、章子怡、李冰冰、黄晓明、陈学冬、霍思燕、王俊凯、唐艺昕、王大陆等中国艺人均在网上发声,抵制辱华品牌秀。他们,此刻起码代表中国市场和中国舆论的脾气。(中国青年网特约评论员 邓海建)

(引发争议的D&G视频)

(中国明星发声)

(中国明星发声)

(中国明星发声)

责任编辑:杨丽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