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评论 > 时事 >>  正文

坚持守正创新 奋力书写新篇章

发稿时间:2019-03-27 11:20: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朱能 中国青年网

  草木百年新雨露,车书万里旧江山。守正,是巩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伟大成果的思想堡垒,是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信念灯塔;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宣传是思想的“主音响”,高质量地奋力书写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就是高质量地践行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就是高质量地为助力实现社会前进步、国家强盛、民族复兴凝聚更多更磅礴的伟力。

  谁谓未章,今将宣朗。紧扣新形势,宣传思想工作重于泰山,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时不我待,奋力书写新篇章只争朝夕,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传播正能量的旌旗,持之以恒顾大局画好传播中国好声音的同心圆,驰而不息稳网络占据唱响主旋律的主阵地,不断推动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坚持守正创新,奋力书写新篇章,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传递正能量的旌旗。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讲政治是进行一切实践的首要出发点和根本落脚点。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要明晰引领党和国家事业稳步推进的政治方向,树立助力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新闻舆论导向,明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取向,更加坚定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理想信念信仰,取精华去糟粕,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遏制三俗思想生根发芽。

  坚持守正创新,奋力书写新篇章,就要持之以恒顾大局画好传播中国好声音的同心圆。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想继续锦上添花,就必须紧扣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立足各地各域各行各业实际,以通俗易懂且不失新意的方式方法把新思想新政策新方略传播出去,鼓励宣传战线的党员干部多多深入基层支持帮助人民群众推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多多沉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线调研求解企业的所需所困;顺应到深化改革开放的趋势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浪潮中去,主动强化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多多学习借鉴世界各国推动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积极取经武装头脑,推动推动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践行“无我”的理念加以推广运用,不断刷新业绩,提高工作成效。

  坚持守正创新,奋力书写新篇章,就要驰而不息稳网络占据唱响主旋律的主阵地。洞天别具乾坤阔,沧海桑田看我侪。当今时代,是移动互联网传播信息的新时代,我们党更要高瞻远瞩地抢占好抢占稳这一块高地,牢牢把握网络空间话语主导权。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亮党性亮民心,在各个新媒体平台开展服务群众关爱群众保障群众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教育引导群众加大加深对新时代党的思想方针的领悟和运用,把党性和人民性统筹好、实践好、统一好,缪力同心,携手并进,共同塑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朱能)

责任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