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评论

首页 >> 理论 >> 正文

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上注重发挥党校优势(信息快递)

发稿时间:2018-08-03 00:00:00 来源: 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和科研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中共浙江省嘉兴市委联合主办的“全国党校系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日前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与会者结合党校系统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阐释和宣传、如何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如何发挥党校优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党校系统应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精心谋划、科学施教,积极促进学懂弄通做实。党校系统要充分发挥自身新时代学习大本营优势、研究集团军优势、宣传播种机优势、贯彻推进器优势,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秀丽